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 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09:47  新浪娱乐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宣布息影 关之琳出席仪式 关之琳上台发言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鼓掌祝贺 关之琳风采依旧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热衷公益 关之琳捐赠200万 关之琳任形象大使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正式宣布息影工作重心转向慈善(组图)
关之琳妆容精致 关之琳认证证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17日),香港影星关之琳在人民大会堂出席“法制阳光基金会”的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关之琳向法制阳光基金会捐款人民币两百万元,并被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聘为“法律援助形象大使”。 在发布会后,关之琳向媒体透露,决定正式息影,将今后的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慈善公益事业上来。

  “闷头闷脑”做慈善  

  “我已经拍了不止100部电影了,几乎每一种类型的角色都尝试过了,作为演员,我觉得已经合格了。”发布会之后,关之琳对媒体风趣的说,“之前也有过很多片约,但都推掉了,今后应该不会再接拍任何电影了。”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关之琳表示,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慈善事业之中。   

  其实在过去的几年之中,关之琳的慈善活动就一直没有“消停”过,据关之琳的经理人陈岩小姐透露,512地震时,关之琳曾为汶川捐款200余万元,之后关之琳还以她父亲的名字在贵州建立了一所关山小学。据悉,关之琳将在接下来几年里逐步捐助更多的希望小学。

  由“切胸验肺”到“法律援助形象大使”  

  “虽然之前参与了不少公益活动,但大部分时候我都只是一个参与者,可这一次,我希望可以作为一个引导者”,关之琳坦言,在去年年末,她无意中在新闻里看到了民工张海超“开胸验肺”的事件。“我当时其实不能明白,一个非常简单的X光片就能解决的问题,非要搞到开胸验肺的程度。”    

  关之琳表示,张海超的事情对她影响很大,之后她听闻吕良伟在从事法律援助基金会的活动,便立即加入进来。“法律援助在我们国家还是一个很冷门的词汇,但实际上,像青海、贵州、宁夏等地区还会出现几个县共享一个律师的局面。”关之琳说,“我觉得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是小问题,最大的问题是意识,可能张海超是一个很极端的例子,但我相信,可能很多没有钱打官司的人并不知道,这个社会上还有一个叫作‘法律援助基金会’的机构,可以帮到他们争取到自己的权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