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抵香港冬装“冷酷”造型见歌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07:37  新浪娱乐
周杰伦抵香港冬装“冷酷”造型见歌迷(图)

身穿冬装一身cool样的周杰伦抵达香港

周杰伦抵香港冬装“冷酷”造型见歌迷(图)

周杰伦一身冬装,以西装外套,加颈巾示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昨天(6月18日)抵达香港,并于晚上连同“南拳妈妈”成员“弹头”,在香港土瓜湾一酒店为他担任总导演,以及主演的科幻电视剧《熊猫人》举行发布会。不过,周董把自己捂得很严实,以一身“冬装”造型见歌迷。

  周杰伦和“弹头”于昨午(6月18日)十二时抵港,约有二十多名歌迷到达机场接机。虽然香港气温高达摄氏三十度,但他蓄着须根、戴着太阳眼镜的周杰伦仍一身冬装,以西装外套,加颈巾示人,并保持一副“冷酷”样,不露一丝笑容。他在四名保安护送下由机场大堂步往停车场上车。在三分钟行程中,有歌迷送上小礼物,他也礼貌地伸手接下,期间有女歌迷只顾着拍摄他,而差点跌倒,他立刻伸手扶起对方。期间记者问他在个人演唱会后,是否与绯闻女友蔡依林秘密庆功?他没有回应。对于传闻他送戒指给蔡依林,他作出否认,并且表示跟蔡依林做朋友会好一点。(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