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产后复出 全家拍广告要价三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9:38  北国网-辽沈晚报

  最初坚决反对Lucas加入娱乐圈、有商家开价1000万港元欲找他拍广告,谢霆锋都不接,最近张柏芝和Lucas母子档却为动画唱主题曲,还以600万港元复出接拍新片。

  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态度180度突变,据悉全因谢霆锋年底约满英皇后将不再续约,和前英皇高层周柱辉到内地开公司,并计划举家移居上海。

  “卖”Lucas 半年捞1亿

  知情人说:“谢霆锋计划年底约满不签英皇,想和周柱辉在内地大展拳脚,新公司以投资拍电影为主,张柏芝则一直想让Lucas进娱乐圈玩,有这么好的机会,她当然不放过啦。 ”

  周柱辉原本在英皇担任艺人保姆,但因为带谢霆锋升级当了经理,多年来在内地的“打滚”,人脉极广,2008年底他离开英皇时,已被指当先锋,为谢霆锋日后开公司铺路。

  据悉,谢霆锋本身片酬达750万港元;张柏芝也以600万港元复出拍戏,加上Lucas和Quintus两个“金笸箩”,半年赚1亿港元,绝对不是不可能。

  一家四口拍广告开价3000万

  近日传出谢霆锋、张柏芝的香港赤柱爱巢放盘消息,该独立屋谢霆锋开价1.4亿港元。据管理员说,张柏芝已有几周没回去,反而有经纪常带客看楼。据知,为方便卖楼,张柏芝带Lucas和Quintus搬到拉姑的旧居暂住。

  知情人还说:“这次星爷抢了Lucas,让很多人都想找他们一家四口拍广告,不过张柏芝很坦白,讲明至少3000万港元,不然就不用想。 ”

  柏芝上海看豪宅 计划举家移居

  知情人说:“谢霆锋开公司,除了想工作自由,另一个目的就是离开香港。 ”

  而谢霆锋也多次透露举家移居内地计划,一时说送Lucas上少林寺习武,一时又说要Lucas学好普通话,做个真正的中国人。而现在内地开公司,让他移居上海变得顺理成章。

  有传最近张柏芝趁上海之旅,也看了当地多个豪宅楼盘,让谢家传闻甚嚣尘上。 据中新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