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复出黄金滚滚来 全家拍广告要3000万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3:56  重庆商报
张柏芝复出黄金滚滚来全家拍广告要3000万港币

张柏芝一家三口(杨望 制)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尽管现在张柏芝的产后身材尚未完全恢复,不过她已经成为谢家一棵“长势喜人”的摇钱树。从之前一心要做“生仔超人”到现在积极复出,还有望在谢霆锋积极筹备的内地公司做老板娘。记者昨日了解到,下个月张柏芝就将前往内地做代言,复出的脚步势不可挡。

  帅哥护航

  600万港币拍戏

  在上海电影节上,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一起出现成为红毯上最大的惊喜。不仅帮星爷献声,而且还已经接下了尔冬升的邀约,担任新片女主角。虽然当年是尔冬升将张柏芝扶上了影后的宝座,然而作为复出后的首部电影,价格也是不含糊的,此次拍戏张柏芝的酬劳高达600万。暌违6年重归大银幕,张柏芝的身价已经比当年翻了3倍以上,堪称当下香港身价最高的女艺人。圈内人分析,近几年香港电影青黄不接,尤其是女艺人方面,几乎都是刘嘉玲吴君如“老当益壮”,年轻一代尚未站稳脚跟,张柏芝的复出当然值这个价。

  据悉,目前尔冬升手里有三个剧本任张柏芝挑选,而且还特地邀请古天乐吴彦祖两位帅哥给张柏芝的复出护航。

  一家四口

  下月内地做代言

  如果说电影还是计划中,广告就要先杀到了。记者昨日从张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处了解到,下月张柏芝就将前往内地,为某产品担任代言。尽管所谓的“复出”并不是第一次,在艳照门后张柏芝也曾低调接拍过广告,当时的身价就达到了7位数。而此番产子后复出代言,酬劳据说远超过当年,起码500万以上。当记者向周小姐询问具体费用,她很开心地回答:“当然不会告诉你们啦,不过大家都很满意。”

  虽然这次仅是张柏芝一人出镜,但有不少商家早将目光瞄准了他们一家四口,有知情人说:“这次星爷抢了Lucas,让很多人都想找Lucas拍广告,有人还想找他们一家四口拍广告,不过张柏芝很坦白,讲明至少 3000万港元,不然就不用想。”

  楼盘投资

  豪宅净赚几千万

  还有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谢霆锋、张柏芝已经打算将位于赤柱的爱巢放盘。这幢独立屋是谢霆锋2008年以9638万港元购入,虽然其后遇到金融危机,让楼价一度大跌30%,但随着近年豪宅升温,已升值至约1.2亿港元,前不久谢霆锋开价1.4亿港元放盘。据香港媒体透露,有经纪常带客看楼。如果成功出手,他们将轻松净赚几千万。

  而还有消息传出,他们已经在上海看房,一方面为了躲避狗仔,另一方面也为了工作需要。不过张柏芝的经纪人昨日表示,“应该不会搬家到内地。”

  协助老公

  投资一亿做老板娘

  都说张柏芝有旺夫相,谢霆锋的身价不停翻涨就是很好的佐证,据悉,谢霆锋的片酬已达 750万港元,拍剧集要每集30万港元,破了香港艺人在内地的纪录。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与自己的前助手周柱辉早已经计划到内地开公司,主要投资电影产业,计划初步投资一个亿。而张柏芝之所以高调复出,就是为了配合老公的新公司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