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吕良伟曾动粗打前妻周海媚 称离婚同黎明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年过50的香港艺人吕良伟曾有过3段婚姻,包括最早与周海媚的一段秘密婚姻,接着是邝美云,继而是现任太太杨小娟。吕良伟前日在北京举行自传《路是无限宽广》发布会,他在自传中首度披露与周海媚结婚到离婚,只怪当时不懂爱情,并与传闻中黎明为第三者无关。

  香港“明报”消息,当时传出吕良伟得知周海媚与黎明有绯闻,就对周海媚动粗兼打了黎明一顿,才两年婚姻,感情已在争执中愈来愈淡,终于有一天大家和气地坐下来谈离婚。他说两人关系早出现问题,不管有否第三者也会分手。

  相对而言,阿吕与邝美云的一段闪电婚姻,他似乎不愿多提及,只用了一段文字来记载这段往事。他在书中写和邝美云一开始他就寄予厚望,但事实证明一切都是错误;同时对方性格外柔内刚很有主见,所以两人经常吵架,偶然不吵架,对方会提出不如结婚,有次他就顺口答OK,没想到她马上通过传媒朋友公布婚讯,于是骑虎难下就在1996年2月再婚,但婚后3个月就忍不住提出分手,一直拖到8个月后才决定离婚。

  至于现任太太杨小娟,他则形容为能与她度过生命中最后阶段,是人生中最大幸福事,因为对方让他能安定下来,还有想要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