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复出未定 新片搭档梁朝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1:02  现代金报

  前日,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复出牵手尔冬升导演一事有新进展。原来她将和梁朝伟搭档合作演出民国初年的爱情电影,该片改编自内地畅销小说。明年2月会正式开机。媒体曝光这部畅销小说讲述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原本感情很要好,但女方因为家庭压力,被迫嫁给一个大军阀做二奶,男方则一直设法想救她出来。

  尔冬升否认传闻,不敢请Lucas

  对于传闻,尔冬升昨日对媒体表示一切尚未落实,首要是张柏芝本人肯答应复出才能有下一步计划。如果答应,是否是同梁朝伟合作?尔冬升依然否认,“不是,真的还没定!”

  问到是否诚邀Lucas演出?尔冬升则笑指之前上海电影节有看到周星驰想拖Lucas而被甩开手的片段,“Lucas连星爷也不给面子,我还是别自取其辱了,更何况还要看霆锋同意不同意。”

  电视剧解冻,张柏芝变傻大姐

  与此同时,张柏芝几年前拍摄的电视剧《天涯歌女》也“解冻”,正在北京台热播。不过,观众对《天涯歌女》似乎并不买账。在北京播出后,争议焦点仍集中在张柏芝的演技上。观众反映张柏芝版周璇,装清纯装得过火,看着很不舒服;而糟糕的剧本更是雪上加霜,少女周璇已俨然变成了举止鲁莽、智商低下的傻大姐。小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