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新片可能搭档梁朝伟 明年2月就会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1:36  橙网-重庆时报

  前天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复出牵手尔冬升导演一事有了新进展,她将和梁朝伟搭档合演民国初年的爱情电影。与此同时,张柏芝几年前拍摄的电视剧《天涯歌女》也“解冻”,21日晚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

  应该说张柏芝的复出并非突如其来,从她的二儿子Quintus出生开始,一切似乎就在紧密安排中。这半个多月张柏芝不仅曝光率大增,而且爱老公、爱孩子的健康正面形象也塑造得淋漓尽致,敢问当看到Lucas在上海电影节发布会上躲到张柏芝身后耍可爱时,有几个人还能想到她曾深陷“艳照门”的阴影当中?

  筹拍电影复出

  合作尔冬升,牵手梁朝伟

  尔冬升执导的这部新片改编自内地畅销小说,有望明年2月开拍。

  小说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原本感情很要好,但女方因为家庭压力,被迫嫁给大军阀做二奶,男方一直设法想把她救出来。尔冬升表示:“很多细节还没落实,我只能说和张柏芝有共识。”至于是否要请Lucas与张柏芝一起演出?他说:“我也好想请到母子一起演出,但不知霆锋是否答应。”有传张柏芝的合约加入避孕条款,尔冬升笑着回应:“如果她真是要大肚生仔,写进去也没用啦。”

  电视处女作“复播” 

  “周璇”经磨难,变成傻大姐

  拍摄于2006年的张柏芝荧屏处女作《天涯歌女》(原名《周璇》),于21日晚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据记者了解,该剧命运如主人公周璇一样,一波三折。

  2006年中拍摄完毕后,拖了两年多才与观众见面。因为是人物传记片审查较严,主创对片子进行了修改,剧中涉及的历史人物(除周璇外),名字都做了调整。

  从2008年下半年开始,该剧陆续在广东、浙江等地方台播出。但观众对历经磨难的《天涯歌女》并不买账。此前该剧在南方各地播出时就遭到炮轰。在北京播出后,争议焦点仍集中在张柏芝的演技上。观众反映张柏芝版周璇,装清纯装得过火,看着很不舒服;而糟糕的剧本更是雪上加霜,少女周璇已俨然变成了举止鲁莽、智商低下的傻大姐。          综合

  尔冬升:

  张柏芝还在考虑

  张柏芝是否已确定出演尔冬升这部新片呢?昨天,记者致电尔冬升,他一听来意,笑着表示已经有不少记者询问此事,尔冬升说,自己从两年前就开始邀请张柏芝复出演电影,但张柏芝一直在考虑,还没最后答应,“我不喜欢逼人,也不喜欢别人逼我,现在讲什么都没用,完全要看柏芝,要她答应才可以谈剧本!柏芝说她要到11月份的时候如果不打算继续生孩子,才会答复我的。”

  至于张柏芝是否会和梁朝伟搭档?尔冬升说,女主角未定,剧本也没谈,男主角也定不下来。

  本报记者 薛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