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玮宁被下封口令 出席活动避谈阮经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许玮宁被下封口令出席活动避谈阮经天(图)

许玮宁被下封口令,对感情有口难言

许玮宁被下封口令出席活动避谈阮经天(图)

许玮宁透露想到巴黎游学

许玮宁被下封口令出席活动避谈阮经天(图)

许玮宁以法国气质女星Julie Delpy的造型亮相

许玮宁被下封口令出席活动避谈阮经天(图)

许玮宁站在咖啡叠成的埃菲尔铁塔旁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月23日)在台北,艺人许玮宁以“加油大使”身分出席“人文背包客活动”。在上周播出的偶像剧《就是要香恋》中,有一段她和王传一的激情戏备受议论,记者问她男友阮经天看后有何反应。许玮宁说经纪公司已下“封口令”,要她少谈两人情事。

  昨天许玮宁以法国气质女星朱莉-德尔佩(Julie Delpy)的造型出席“左岸人文背包客活动”,透露自己开始学法文,想到巴黎游学的梦想,还说要喝遍法国的咖啡店。记者问如果在花都遇到帅哥搭讪,是否会告知对方自己已经“非单身”?没想到许玮宁一下子陷入长时间的思考,当场被指“不够坚贞”。在记者逼问之她才透露说最近遭公司下了“封口令”,对感情有口难言。

  为了刺激收视率,许玮宁在《就是要香恋》里跨骑王传一上演激情戏,上周日播出时她与妈妈及男友阮经天一起收看时,许妈妈嫌她放不开,阮经天却给她一个“这么激情啊”的眼神。记者追问阮经天看后的反应,许玮宁表示因为公司的“封口令”,不能再谈两人情事。

  据了解,凯渥公司认为许玮宁开始转型为演员,若与阮经天联结性过强,诠释感情戏时难免会降低说服力,另一方面也不希望她成为阮经天的“周边商品”,应该经营她自己的“个人品牌”。(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