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黄和祥再曝离婚传闻 经纪人拒作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8:04  新浪娱乐
巩俐黄和祥再曝离婚传闻经纪人拒作回应

1996年巩俐与黄和祥正式对外宣布结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巩俐与黄和祥96年结婚至今14年,两人婚姻屡传亮红灯,最近巩俐于上海接受访问,自曝每次往新加坡均入住酒店,即再度惹来婚变传闻,其经纪人曾敬超对此拒作回应。

  今年45岁的中国影后巩俐,与新加坡商人黄和祥96年结婚,并于08年正式随夫入籍新加坡,结婚多年以来,巩俐未曾放弃演艺事业,不停于香港、新加坡、美国及内地接拍电影,更多次和拍档传出绯闻,绯闻男友包括内地影星孙红雷及国际影星柯林-法瑞尔,令她和黄和祥的婚姻一直不被看好,最近传出她和新片拍档尊古锡的绯闻闹得热烘烘。

  日前巩俐出席新片《谍海风云》于上海举行的记者会,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新加坡为度假胜地,每次来都入住酒店,记者追问原因,她以私事为由不作答,此言一出即令外间揣测她和黄和祥婚姻出现问题。记者会上电影公司刻意叮嘱记者不要问及电影以外的问题,似是有意回避追问。记者致电巩俐经纪人曾敬超,他表示正在睡觉,有关巩俐私人事不作回答。巩俐于会上表示自己入籍新加坡是为了家人,更说:“这是很自然的事,我觉得没什么,大家都是炎黄子孙。”并大赞新加坡素质高,法律健全,治安良好。

  高调入籍新加坡辟谣  

  巩俐与老公黄和祥于1996年结婚后,屡传婚变的消息,其后传出二人于05年已经办协议离婚,但仍未办理手续,对于种种传闻,巩俐都没有作出否认,期间亦多次被拍到与老外过从甚密。至08年巩俐取得新加坡公民权,更在老公陪同下到新加坡参加宣誓,老公黄和祥一直陪伴左右,二人更表现恩爱,以行动来辟谣,令婚变之说不攻自破。太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