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姑不准Lucas入行称学业为重 力挺张柏芝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8:19  新浪娱乐
拉姑不准Lucas入行称学业为重力挺张柏芝复出

张柏芝与Lucas屡传母子档拍戏,但原来拉姑不想孙子太早入行 (资料图片)

拉姑不准Lucas入行称学业为重力挺张柏芝复出

拉姑坐在老公身旁边食边谈情,恩爱之情羡煞旁人

拉姑不准Lucas入行称学业为重力挺张柏芝复出

拉姑独自逛时装店后,还走到甜品店试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昨日(24日)到香港中环置地广场拍拖。当被问到孙子Lucas是否入行,拉姑表示“他太小了”,但却力挺媳妇张柏芝复出。

  穿上心心情侣装边吃边谈情,拉姑还坐在老公身旁撒娇,非常恩爱。未几拉姑人有三急,临别前当众与老公亲嘴后,便急急脚往洗手间。其后,拉姑独自到时装店试衣服,看完一轮仍两手空空,继而再到附近银行办理事务,胡须Kong则坐在原位看报纸打发时间。

  约半小时后,拉姑与老公在另一间时装店会合,看衣服又试鞋,但当发现记者后她即撇下老公到附近的朱古力专门店。虽然没有购买,但店员依然送上朱古力给她试吃。问到有传孙子Lucas入行拍戏,拉姑说:“他太小了,又要上学又要学其他,哪有那么多时间,就不要在这行发展啦。”不过,她却大力支持媳妇张柏芝复出:“她不论喜欢做什么都会支持的。”太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