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复出首片敲定 有望牵手梁朝伟演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47  大众网-大众日报

  王梦菁 报道

  本报讯 为谢霆锋诞下次子后,张柏芝是否复出备受外界关注。据香港媒体报道,她已敲定导演尔冬升的新戏,预计明年2月开拍。

  据了解,尔冬升购买了一部畅销小说的版权,这部畅销小说讲述了民国初年的一个故事: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感情很深,但女方因为家庭压力,被迫嫁给一个大军阀做姨太太,男方一直设法想把她救出来。

  尔冬升在接受媒体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此事:“其实很多事情都尚未落实,我只可以说已和柏芝有共识。明年2月我会执导一部大时代电影,她(指张柏芝)是女主角,男主角是谁不能说,因为还没签约。之前我用‘天文数字’买了这部小说的版权,希望可以拍成电影。”

  至于新片男主角,尔冬升其实早已相中梁朝伟,并在多个场合有所表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