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获“完美女性奖” 叹保持状态很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7:55  新浪娱乐
关之琳获“完美女性奖”叹保持状态很辛苦
关之琳表示做慈善好开心,又没压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Lancome75周年法式卓越庆祝午宴”昨天下午在四季酒店举行,会上并举行“真我女性演绎大奖颁奖典礼”,七位得奖者分别是关之琳袁咏仪、何超仪、郭志怡、徐文玠、林静怡及孙颖。其中获得“完美女性奖”的关之琳透露最近除了忙于做慈善工作外,感情生活也很开心,但男主角是谁,她则不肯透露。

  关之琳悉心打扮出席颁奖礼,表现得神采飞扬。对于被赞完美,关之琳慨叹做女人好辛苦,因为无时无刻要保持最佳状态,有时吃多了又要立即做运动。问到她对自己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她笑说:“都OK,如果皮肤可以好一点会更好,但都好满意了。”她指以前拍戏多年,经常熬夜又日晒雨淋,现在重看自己以前的电影,真是觉得自己好丑。身边朋友都说她现在比以前漂亮。她说:“如果天生是吃这行饭,不睡皮肤都会很好,但我是上不了粉,又会皮肤敏感。”

  回馈社会好开心

  问到她重看以前的作品,会否想再拍戏呢?关之琳表示不会了,不拍戏她有很多其它事可以做。好像最近都为内地成立的法律援助基金会筹款,她指这个基金会已成立了十六年,得到中国政府资助,主要是帮助没有能力聘请律师的人。问到她会呼吁艺人捐钱吗?关之琳坦言艺人赚钱也很辛苦,她会希望找企业家出钱出力。去年她开始协助此基金会筹款,至今已筹到一千多万。

  关之琳又称最近调教了一种香水的味道,可能以后与一些品牌合作,推出香水去做慈善。关之琳指现在不时会看报纸,看有什么人需要帮助,她会直接捐钱给对方。她希望将以前赚回来的,都回馈给社会。她笑指自己不适宜做生意,现在做善事又开心又没有压力。

  拍拖男主角保密

  指她不做幕前好可惜,她笑说:“不会,现在那么多新人出来,观众那会想看我们?我都支持电影业,我买票支持啦,我都是电影发烧友。”问到她是否也忙拍拖?她立即笑得很甜地说:“OK啦。”再追问她男主角是否之前传闻那位?她立即说:“拜拜。”

  另外,早前关之琳在内地有单肖像权官司,但因为没有上庭被法官批评不正视案件。关之琳解释自己是有代表律师,演员根本不用出席,她说:“我干嘛要帮他们宣传呀?”她指内地经常有些商品用她的照片去宣传,她都很怕发生这些事,所以都交给经理人公司及律师处理。(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