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众亲嘴大秀恩爱 拉姑反对Lucas入娱乐圈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8:42  金羊网-新快报
当众亲嘴大秀恩爱拉姑反对Lucas入娱乐圈拍戏

当众亲嘴大秀恩爱

当众亲嘴大秀恩爱拉姑反对Lucas入娱乐圈拍戏

拉姑依偎在老公肩膊

  狄波拉(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前日穿上心心情侣装,约会到中环置地广场吃饭,情到浓时更公然亲嘴,十分恩爱。提到孙子Lucas加入娱乐圈,拉姑竟极力反对,但却双手支持媳妇张柏芝复出。

  张柏芝自上月中为老公谢霆锋诞下二少爷Quintus后,作为奶奶的拉姑可谓忙个不停,除了照顾长孙Lucas外,又要照顾孙仔Quintus,前日她趁着空闲,即与老公胡须Kong拍拖到中环逛街喝茶。约下午2时半,拉姑与老公穿上同款日本潮牌COMMEdes GARCONS心心情侣装,前往置地广场HighTea,二人初时面对面坐,边吃边谈心,但当拉姑吃饱后,即主动坐到老公身旁,依偎在老公肩膊撒娇。

  恩爱看时装

  未几拉姑人有三急返回座位拿起手袋,当着众人面前与老公亲嘴,之后急急脚往洗手间解决。解决完拉姑独自往附近的时装店闲逛,但看完一轮却没有收获,之后再前往银行办理事务;而胡须Kong则一个人在看报纸打发时间。

  约半小时后,拉姑相约老公在另一间时装店会合,二人看衣又看鞋,当拉姑挑选新装时,胡须Kong在旁给予意见,真是体贴。当发现记者拍照,拉姑再次撇下老公,进入附近一间巧克力专门店,向店员询问了几句,店员送上一粒巧克力给她试吃。

  撑柏芝复出

  心情大好的拉姑,步出时被问有指快将三岁的孙子Lucas加入娱乐圈拍戏,她说:“拍什么呀?他这么小,又要上学又要顾着学其他东西,哪有那么多时间,当然不会在这行发展啦!”

  但当提到张柏芝复出拍戏,她反而举脚支持:“都这么大的人,她喜欢做什么,做家人的当然支持啦!”再问到Quintus是否由她照顾时,她说:“当然不是我一个人照顾啦!大家都有一齐照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