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低调过48岁生日 微博传照片分享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7:39  新浪娱乐
梁朝伟低调过48岁生日微博传照片分享快乐(图)

梁朝伟在微博上传庆生照

  >>>>点击进入梁朝伟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未受太太刘嘉玲卷入内地涉黑案的梁朝伟今天48岁生日,他在凌晨时分在微博(http://t.sina.com.cn)及Facebook上载一张“切生日蛋糕”的照片,与戏迷分享生日之乐。

  虽然蛋糕体积很小,但上面写上“Tony Happy Birthday”的牌,而梁朝伟则笑眯眯坐在蛋糕前。昨天媒体曾往其住所守候,但整天没见夫妇二人露面,相信低调地享受甜蜜。另外,大批网友留言祝贺梁朝伟生日快乐及心想事成。(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