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夫妇逛街秀恩爱 许晋亨搭电梯险摔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7:42  新浪娱乐
李嘉欣夫妇逛街秀恩爱许晋亨搭电梯险摔倒(图)

李嘉欣和许晋亨十指紧扣,满面春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李李嘉欣和许晋亨人前人后都恩爱甜蜜,前天二人十指紧扣现身中环,但搭扶手电梯时,电梯突然停下,许晋亨向前扑几乎发生意外,幸好李嘉欣眼捷手快扶住老。

  李嘉欣与许晋亨在澳门度过浪漫的四十岁生日后,前天下午六点左右又再出动,李嘉欣以低胸背心加小外套,配上短裤展示白滑修长美腿现身中环太子大厦。当时她一脸春风,与拿着手袋的许晋亨十指紧扣,相信是接许晋亨下班。

  两人全程不断互望甜笑,虽然吸引途人行注目礼,但无损两人的甜蜜温馨。不过,当他们拖着手搭扶手电梯到二楼时,电梯突然停下来,陶醉于温柔乡的许晋亨正向前扑倒之际,李嘉欣眼明手快扶实他,而许晋亨定过神后,即甜笑看着太太。

  找车走错路

  前天是表决政改方案的日子,所以立法会附近包括太子大厦,已有多架警车在场戒备,因此许晋亨的座驾没能停在大厦门外,要兜来兜去找机会停下。李嘉欣和许晋亨为尽快会合司机,一度在二楼找出口,李嘉欣更不时指手画脚,但最后他们竟走错路,兜转一轮后才找到出口离开。(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