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取消南非看球否认怕危险 称赛事让其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8:04  新浪娱乐
谭咏麟取消南非看球否认怕危险称赛事让其失望

谭咏麟(左起)、邝美慧和林子聪出席世界杯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邝敏慧前晚一齐出席有线世界杯嘉年华活动,早前曾透露会赴南非看世界杯的谭咏麟,前晚表示行程取消了。谭咏麟前晚看巴西对葡萄牙的赛事,原本是想亲身到南非欣赏,朋友也送了十三张门券给他,但家人反对他去,便决定放弃。不过,谭咏麟否认是怕南非危险,主要是此行没有朋友陪他一齐去。

  世界杯开赛以来,不少赛事均爆冷,谭咏麟坦言很多球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他相信最后会由有心的球队获胜。谈及最近贸发局禁止嫩模在书展举行签名会,谭咏麟表示不知有此事发生,因为最近忙于录新碟,他说:“大家只是不同文化,其实都是赚钱吃饭。”问到他儿子会否喜欢嫩模?谭咏麟指儿子年纪还小,目前仍能掌握在他手中,所以有机会接触,但过再过两年就难说了。

  另外,邝敏慧前晚现身,明显发福。她解释因为刚从日本返港,此行是去工作,但因为抵受不了美食引诱,才会胖了回来。她又指自己有水肿,现在已努力减肥。邝敏慧前晚是来支持巴西队,问到她以前男友试过因为看球赛将她冷落吗?她表示没有。(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