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诗咏主动鼓励崔建邦 称还是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8:12  新浪娱乐
唐诗咏主动鼓励崔建邦称还是好朋友

作为好朋友,唐诗咏对崔建邦始终保持关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诗咏昨天为一间新店担任剪彩嘉宾,讲到前男友崔建邦昨天出来工作,唐诗咏表示不知道,但大家都是朋友,平时都有联络,更称会鼓励他正常工作生活。

  问她可觉得崔建邦现在比较开怀了?她说:“他出来工作已经是一件好事,毕竟他都要正常生活,我会鼓励他。”对于有报道指崔建邦因打人一事,令经济出现困难,换车之余又要搬小房子,唐诗咏称不知情,也没有向对方了解过,但相信他没有问题,不需要担心,而且如果他开声需要帮忙,朋友都一定会帮。

  至于涉嫌贪污的陈志云,有指他在无线仍有职位,只是停职留薪,对此,唐诗咏继续以不知道、没有了解响应,又说有用短讯和陈志云联络。问她有没有约陈志云吃饭?她表示不需要刻意说出来,只要有心就可以。(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