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小姐姚佳雯自曝最怕筋肉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8:16  新浪娱乐
亚洲小姐姚佳雯自曝最怕筋肉男(图)

姚佳雯热爱运动,摆起功夫架式似模似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洲小姐姚佳雯昨天(6月27日)为李小龙传奇》的模仿大赛任评判,吸引老中青三代参加,其中有不少搞笑造型。姚佳雯表示在加拿大读书时,不少外国同学都喜欢模仿李小龙,并且以为中国人都会功夫。问会否喜欢男朋友会功夫?姚佳雯回答,反而钟情运动型,但不需要满身肌肉,因自己喜欢运动,大家可以作伴。

  香港亚洲电视制作高级副总裁郑伟强透露,稍后会赴台湾商讨亚视未来动向,也希望老板拍板投资开剧,因他进亚视一年多都没有一套自制剧开拍。其实手头上已有多套剧本随时候命。(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