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看球特啰嗦 7月去南非看世界杯半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为了应景时下最火热的世界杯“档期”,东方卫视的《华人大综艺》节目昨日录制了“我为球狂”专辑。在后台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应采儿自曝7月2日要和陈小春去南非看世界杯的半决赛,不过,她很是忧虑,“我身边的朋友去南非的几乎都被抢过。”

  陈小春看球赛时很啰嗦

  “我真是不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这么疯狂。”应采儿告诉记者,自己架不住“铁杆球迷”陈小春的影响,只能每天硬着头皮陪着看球。好在陈小春不会去酒吧和朋友看球而丢下应采儿,“他要么在剧组房间里看,要么在家里看,喝点啤酒。”应采儿透露,陈小春看球是激动型的,会欢呼。

  比起应采儿的“嘴下留情”,曾志伟就比较不客气了,他爆料称,陈小春看球非常啰嗦,“陈小春真是烦死了,每次看球如果没在一起,就要打电话说个没完,一会儿说十分钟会进球,一会儿又说谁一定赢,一直在预言。”

  虽然对足球一窍不通,但还是要陪陈小春去南非看世界杯半决赛。这个决定让应采儿忧心忡忡,“我听说很多朋友被抢了,记者也被抢了,我想我干脆做好被抢的准备算了。”应采儿说,去南非时打算在身上放少量的钱,这笔“特别款”专门准备被抢的,“那些贵重的耳环首饰绝对不能带,穿着上也要朴素一点。”

  应采儿婚宴拒绝吃鱼翅

  今年领了证,婚宴定在了年底。对于婚礼,应采儿已经有自己的构想,“我要摆那种很传统的宴席,很中式,就是早上接新娘,下午去男方家里,然后吃饭。”至于预算,应采儿坦言,婚宴确实很贵。她向记者透露,为了环保,婚宴上拒绝吃鱼翅,“可是如果没有鱼翅,大家又会觉得太寒酸了,我就想要怎么替代,加上还有场地、菜单、发请帖,红酒、香槟要用什么牌子,点心还要我去试吃,真的蛮吓人的。”

  虽然婚礼还一团乱麻中,但应采儿和陈小春对于婚纱照却有了自己的计划,“反正我不要浪漫的那种,两个人深情地看着对方,这种不适合我们,太做作了,朋友们看到一定会骂人的,因为我们不是这样的人。”她直言婚纱照要做成搞怪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