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被离婚” 老公黄和祥回应含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22  城市快报
巩俐“被离婚”老公黄和祥回应含糊(图)

巩俐与老公

  巩俐1996年与新加坡商人黄和祥结婚后,屡次被传离婚。近日,她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专访时透露“我去新加坡都住在酒店”。与此同时香港有媒体报道,巩俐和黄和祥两人因聚少离多,早在一年前就协议离婚。两件事撞在一起让人对巩俐的婚姻状况再度关注。

  对此昨日有媒体致电巩俐经纪人曾敬超,对方以“不予置评”回应此传闻,而记者致电黄和祥本人时,也许是对传闻太过无奈,对方只以一句“传闻是那样,就那样吧”来回应此事,之后便以正在开会为由匆匆挂断了电话。

  不过昨日记者发现,在新加坡婚姻注册署的网站上,清楚显示直至昨日为止,巩俐和黄和祥仍维持夫妻关系,但这也不排除二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的可能。

  其实,有关巩俐离婚的消息,近几年一直见诸媒体报道,但从未被证实。不过巩俐与新加坡丈夫黄和祥出席公开场合的次数确实越来越少,过去一年多未见夫妇公开亮相。巩俐自1996年结婚至今已经14年,中间屡传婚姻亮红灯,此次再度“被离婚”不禁令人对其婚姻不乐观。快报综合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