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仲谦当菲律宾旅游大使 自曝最失望没艳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1:07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实习生 赖妙娴) 不少明星喜欢担任旅游大使,事关有得吃有得玩,还不用自己掏腰包,而无线艺人罗仲谦在当菲律宾旅游大使期间,常招人误会他是菲律宾人让他十分尴尬。

  前日,他来广州出席菲律宾旅游局的推广活动,大谈他在当地的难忘经历,“最失望的是居然没有艳遇,倒有不少人把我当作是当地的艺人,有些少女走过我的身边都会偷偷地看看我,然后就笑。可能是她们觉得我很像菲律宾的人。”罗仲谦表示,最刺激的要数在宿雾岛上的火山上面吃饭,“每天的六点就会有熔岩喷出来,我们就坐在隔壁的山头吃饭,虽然说大家都知道它是不会爆发的,但是我们就在对面的山头一边吃一边看着那些岩浆流下来,觉的很可怕但是又很刺激,因为自己之前是没有这种经历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