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女儿随父外出 手机遮脸如巨星超机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9:12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女儿随父外出手机遮脸如巨星超机灵(图)
孙志浩(右)牵女儿步出戏院,梧桐妹见记者拍照,机警用手机遮脸,颇有巨星架式。
贾静雯女儿随父外出手机遮脸如巨星超机灵(图)
孙志浩(左)和女儿上出租车离去,梧桐妹仍热线不断。

  中新网6月29日电 前晚,与贾静雯正在展开离婚大战的孙志浩在台北带女儿看《玩具总动员3》3D版电影,5岁梧桐妹惊人的临场反应颇具明星范儿。

  太我《苹果日报》消息,当时梧桐妹拿着爸爸的手机讲电话,一见记者拍照,她冷静沉稳地向手机里的对方说:“等一下,先不要讲了…先不要讲了,好不好?”然后维持优雅地姿势、以手机遮脸,乖巧地牵着老爸的手继续向前走,不慌不忙也不吵不闹。

  梧桐妹曾与贾静雯上电视栏目《沈春华Life Show》,当时才2岁8个月的她已展现极尽可爱乖巧的一面,如今看来,果然有遗传到妈妈的明星潜质。

  前阵子谢霆锋的2岁10个月儿子Lucas和妈妈张柏芝合唱《长江7号》动画主题曲;香港名导尔冬升也愿开3300万元台币找他拍戏。以梧桐妹的聪明伶俐,潜力绝不比Lucas差,哪位有远见又有钱的大老板何不趁机找他们组团出击,肯定可以再造明日巨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