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不见“妈妈肥” 再度现身上海捞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4:31  新闻晚报
张柏芝不见“妈妈肥”再度现身上海捞金(图)

一身黑裙披肩直发的张柏芝明显瘦了不少(周斌 现场图片)

  晚报记者 韩垒 报道

  已经“看上去很美”

  在活动现场看到张柏芝,谁都佩服她的毅力。也许因为上海电影节上的惊鸿一“胖”过于惊人,以至于如今的张柏芝竟有了些许少女时代的全盛光芒。当然实际上和《喜剧之王》时相比还是有明显的差距,但对于一个刚刚生完孩子1个月多的妈妈来说,很多新妈妈们都不得不翘起大拇指。

  如何瘦身于是成了当仁不让的话题。张柏芝透露,自己从上海电影节回到香港后一直努力坚持锻炼,从游泳、跑步,到控制饮食不吃油腻和甜食,即便是米饭面食也是能免则免,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也许是与尔冬升合作的新片需要她瘦,或者又是身为一名艺人的内心压力,又或者是大儿子LUCAS的那一句“不要说我妈妈胖”,总之张柏芝顽强并义无反顾地瘦着。甚至于为了能让自己看上去更加瘦一点,一向爽朗的张柏芝刻意延长化妆时间,通过人工手法让自己“看上去很美”。

  复出也是为了还债

  艳照门事件后,一度人们以为张柏芝和阿娇一样“很傻很天真”,直到她借助相熟媒体专访倾情,人们才领教到这个出身香港草根阶层影后的高情商。与此同时,她讲义气的爽快作风也为她累积好口碑,此次和尔冬升的合作,就是十足的还债作品。

  债从何而来?不仅因为尔冬升当年凭借《忘不了》一手将张柏芝捧上影后宝座,更因为怀孕生子的这几年里,她让多少导演苦苦等待。 “一切都已经谈妥,只等尔冬升导演一声令下。 ”张柏芝透露,这次的角色和她以前扮演的那些都很不一样。

  即便是代言她也讲足了情分。据悉,这次和南方寝饰的合作早在2006年就已经敲定,没想到中间又是变故又是做母亲,时光荏苒,现在就算拉倒不做,也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事,但偏偏张柏芝一口答应复出首个代言就要给这个品牌,代言费用也是毫不计较。

  LUCAS不当艺人也难

  如今谢家的艺人成员可能又要再增加一个,他就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宝贝大儿子LUCAS,之前和张柏芝一起为动画版 《长江七号》配唱,LUCAS便赚足了人气。后来成龙又公开表示希望在 《宝贝计划2》中给LUCAS留下一角色。对此,张柏芝表示,只是想 “让他玩一玩”,不是刻意培养他进入娱乐圈, “作为妈妈,我只是想让他开心,不会逼他做他不愿做的事。”

  事实上,谢霆锋一家子都用一种相当开放的心态看待LUCAS的未来发展。正如当年谢霆锋进入演艺圈一样,只怕LUCAS当明星也如同宿命一般,是早晚的事情。除非LUCAS继承了父母的叛逆个性,将来另辟蹊径。

  “只是因为要生孩子,才暂时离开了一下”,昨天,张柏芝在上海出席南方寝饰家纺品牌的代言活动,终于以一种婉转的方式承认接下来的一系列演艺计划。这个经历艳照门风波,又通过做妈妈得以完美逆转的奇女子,表示即将进组拍摄尔冬升导演的全新电影,与梁朝伟搭档扮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情侣。

  当年尔冬升将其捧上金像奖影后的宝座,如今她终于以报恩的方式答应短期内不再做妈妈。为了能在镜头下看上去更美一些,她急速瘦身,即便和十多天前出席上海电影节时相比,也已有天地之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