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佳雯希望30岁前可生孩子 婚后继续幕前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8:54  新浪娱乐
姚佳雯希望30岁前可生孩子婚后继续幕前工作
亚姐姚佳雯(左)与许莹出席《亚洲小天使才艺大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亚姐姚佳雯与许莹昨天(6月29日)出席《亚洲小天使才艺大赛》启动记者会。她们带着百多名小朋友走“猫步”时,尽显母爱天赋。姚佳雯坦言希望30岁前可生孩子:“我希望生三个,一个小朋友太孤独,我自己就是一个例子。”她希望婚后以稳定工作的原则继续幕前演出。

  《亚洲小天使才艺大赛》是亚视用以与无线《香港先生》打对台的武器,扬言即使《香港先生》改期,“小天使”也会追击到底。亚视高层叶家宝更透露会着手联络众星妈星爸,并广邀评判团:“他们有女性评判团,我们也有一百名小朋友做评判团。”(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