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碧儿金句赠佘诗曼 露“胜利者”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09:37  新浪娱乐
廖碧儿金句赠佘诗曼露“胜利者”笑容

被指击退“情敌”佘诗曼的廖碧儿,风骚地谈陈豪。

廖碧儿金句赠佘诗曼露“胜利者”笑容

陈豪最近与廖碧儿以情侣档出席活动,更当廖碧儿跟阿佘划清界线。

廖碧儿金句赠佘诗曼露“胜利者”笑容

佘诗曼被指避走内地拍剧半年,治疗情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盛传击退情敌佘诗曼陈豪复合,最近情侣档赚钱展现甜蜜,而佘诗曼则被指被击退后,要避开到内地拍剧半年,治疗情伤。廖碧儿情场得意非常风骚,昨天(7月3日)出席活动露“胜利者”笑容,开心地说与陈豪一直“情未变”,她还抛出金句说:“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她好像在暗讽佘诗曼。

  廖碧儿与陈豪向来被外间传为一对,可是年前传出他们分手消息,恋情疑幻似真。直至早前陈豪与佘诗曼合拍《公主嫁到》,有指陈豪以咖啡攻势与佘诗曼戏假情真擦出爱火,与廖碧儿及佘诗曼另一绯闻男友郑嘉颖,形成四角关系。廖碧儿曾酸溜溜地祝陈豪与佘诗曼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过,最近廖碧儿与陈豪再以“情侣档”姿态出席活动,因而传出她成功“抢回男友”之说,惨成“大输家”的佘诗曼,为此避走内地工作顺便治疗情伤。

  暗示一直情未变

  昨天(7月3日)廖碧儿露出“胜利者”笑容,容光焕发地谈绯闻男友陈豪,还暗示与陈豪一直“情未变”。她被问到传闻她在佘诗曼手上抢回男友陈豪?她说:“抢回男友?当然没有这回事。我与陈豪一向都很好……朋友,之前我不在香港,就以为大家很少见而遭受冷落,其实我们平常都会见面聊天和喝咖啡。”有指两人关系很甜蜜?她说:“关系一直都很好。”

  说及佘诗曼,她说与佘诗曼分属同事,但从未一齐合作过。她不信报道所指佘诗曼要避走疗伤,即使大家日后碰面也不会感尴尬。记者取笑她今次成功击退情敌,变成大赢家?她却一副“从来都没有害怕”的态度回应:“我不懂怎样击退情敌,只知一句说话‘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未来都会继续努力工作。”(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