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亲抵南非球场 陈小春为阿根廷落败扼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0:09  新浪娱乐
应采儿亲抵南非球场陈小春为阿根廷落败扼腕

身着阿根廷队服的两人

应采儿亲抵南非球场陈小春为阿根廷落败扼腕

观看阿根廷与德国的对决

应采儿亲抵南非球场陈小春为阿根廷落败扼腕

在现场

应采儿亲抵南非球场陈小春为阿根廷落败扼腕

陈小春为阿根廷扼腕

  新浪娱乐讯 应采儿昨(3日)与陈小春亲赴南非观看世界杯阿根廷和德国大战8强赛,身着阿根廷队服的两人没想到亲眼目睹了阿根廷的落败。陈小春是阿根廷的铁杆球迷,整场为阿根廷摇旗呐喊,支持的球队败北难免失落。倒是应采儿虽然看不懂球,在现场看”人”看得顶开心。7月6日适逢小春生日,两人决定放下阿根廷的失利,接下来的几天要大玩特玩。

  拍人群打发时间

  刚刚结束电影《嘻游记》的宣传,应采儿和陈小春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南非开普敦,观看阿根廷与德国的对决。应采儿笑称自己在现场是,“看人不看球”,刚开始努力在现场试着融入球场的热情气氛中,但是真的是看不太懂,“不过现场的气氛真的是很热烈,双方球迷的情绪都非常激动,这种人潮波浪般的震撼,真的是在电视上看或是其他地方感受不了的。”由于她看不懂球,只好拍拍身边的人群,织织微博(http://t.sina.com.cn)打发时间。

  陈小春为阿根廷扼腕

  陈小春是力挺阿根廷队的足球迷,搭飞机前往南非时,小春还身着足球装,即使是在机场候机时,电视上也正在转播球赛,他还笑说”早知道就早点到候机室看球了。”虽然有他到现场助威,可阿根廷不敌德国的年轻球员,以0比4止步南非世界杯4强惨遭淘汰。球赛结束后,应采儿和陈小春一度情绪失落,两人去大吃一顿心情才会好一些。

  防抢准备无用武之地

  应采儿在出发到南非由于听说很多抢劫的传言,一度对南非的治安非常的担心,她听从了朋友意见,准备了许多零钞,甚至本来还打算带了一个坏的手机用来应付突发的抢劫。到了现场才发现原来谣言有误,她说:“到了开普顿,我们问接机司机到底是不是很容易被抢?司机说,他在这住了15年也没被抢,硬要去某些治安不好的地区,那肯定被抢啊。我们这才知道是谣言的可怕。”他们也才安心出游。

  看球顺道庆生

  应采儿近来在内地发展极好,有大量电视剧和电影找上门,下半年的时间几乎排满,加上他们已经好几个月没时间好好相处,两人趁着近期的空档”放暑假”。这次应采儿和陈小春两人前往南非除了看球,也顺道在7月6日给小春庆生。据悉,两人在抵达南非前,已和朋友提前在香港庆祝。应采儿提前送了他一支刚刚出炉的iPhone 4,让陈小春开心得在微博大晒的爱心礼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