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ngelaBaby镜前装镇定 深入丛林与蛇虫拍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10:56  新浪娱乐
AngelaBaby镜前装镇定深入丛林与蛇虫拍写真

杨颖最近在关岛拍写真遇到不少难忘事。

AngelaBaby镜前装镇定深入丛林与蛇虫拍写真

工作人员要抱杨颖上树上拍摄时,即被吓得花容失色。

AngelaBaby镜前装镇定深入丛林与蛇虫拍写真

拍摄后杨颖由工作人员细心扶落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嫩模写真已爆发第二轮激战,身为“香港女神”的杨颖(Angela Baby)远赴关岛取景拍摄写真,最近终于返回香港发力宣传,更透露拍摄写真的难忘事及险中暑事件。在森林拍摄期间,被蛇虫鼠蚁再次考验,但她在镜头前假装淡定,发挥正常。

  不管身体不适的大忙人杨颖由于经常要飞来飞去,欠缺休息。虽然她称赞当地风景宜人,但她到达目的地的第一天,已感身体不适而呕吐,期间还差点中暑晕倒。她坦言:“拍写真的第一天,刚起床已经呕吐,开头以为自己有病,之后不管,继续出发拍写真,原来我那时已经有中暑症状。”据了解,当前往拍摄目的地时,工作人员已见杨颖走路“迷迷糊糊”,幸好当天她是在水中取景,下水后就清醒过来,专业的她在当日还坚持拍摄到最后。

  假装镇定拍写真

  虽然杨颖越拍越驾轻就熟,却被蛇虫鼠蚁再次考验。在森林拍摄期间,有个镜头要深入丛林取景。由于地方无人而且偏僻,所以到处都被昆虫占据,还发现不少巨型蛇皮。当工作人员要抱杨颖上树时,她就哭着说:“好像树下的青蛙,到处都是虫、蚂蚁爬来爬去,真的好害怕。”虽然杨颖被吓得花容失色,但她在镜头前假装镇定,摆姿势继续进行拍摄,难怪她深受工作人员爱戴。(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