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赴菲律宾拍广告 走吊桥买下千万保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4:31  新浪娱乐
容祖儿赴菲律宾拍广告走吊桥买下千万保险(图)

容祖儿

容祖儿赴菲律宾拍广告走吊桥买下千万保险(图)

容祖儿在菲律宾

容祖儿赴菲律宾拍广告走吊桥买下千万保险(图)

吊桥

容祖儿赴菲律宾拍广告走吊桥买下千万保险(图)

为走这个吊桥买千万保险

  新浪娱乐讯 2010年7月5日香港消息,早前百老汇再度邀请乐坛天后容祖儿成为品牌代言人,今次远赴菲律宾苏碧拍摄最新一辑的动感广告。今次广告主题以探索。生活为主从中认识自己。

  这次广告拍摄包含几个不同的故事骨干, 这一辑的故事是关于探索旅程,祖儿身穿鲜黄户外装束进入树林探索,当中更需要万尺高空行吊桥!

  一向跳跳扎兼的祖儿,竟然把吊桥当球场跑道,起势咁走,吓倒在场拍摄工作人员,最后要将她五花大绑,做足安全措施后才拍摄。

  广告商更一早帮祖儿买下千万保险。祖儿笑言自己胆生毛,喜欢寻求刺激及挑战,今次广告要上天下海,虽然是入行十年拍摄广告最疲累的一次,Joey觉得人生有如一场冒险,唔亲身游历,又点知人生可以咁好玩 同富多采多姿!广告片拍出来效果好的话,辛苦些亦觉得非常值得。

  祖儿还第一次学揸手动吉普车尽显英姿。更发挥她的搞笑本色与当地工作人员打成一片,和他们一起唱菲律宾歌,适逢拍摄当天是祖儿发型师的生日祖儿更带领他们唱生日歌给她,现场欢笑声不绝!由于今次广告拍摄外景众多,广告商特别为祖儿准备私人外景车放便她换衫及休息。祖儿对于广告商的体贴安排份外窝心。(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