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自曝婚变迁怒母亲 对母大吼致其心脏病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自曝婚变迁怒母亲对母大吼致其心脏病发
伊能静

  中新网7月5日电 昨天伊能静为新书《灵魂的自由》办签书会,坦承“伊哈婚变”期间,只有一件事让她彻底崩溃,就是伊妈妈受媒体访问,爆出婚变主因“婆媳关系”。当时伊能静还发声明,心疼年迈的老人家卷入风波,没想到她其实事后打电话、用最恶毒的话痛骂母亲,结果隔天妈妈心脏病发、送医急救。

  据香港“成报”消息,伊能静说自己从小父母离异,跟妈妈关系又不好,导致她常把挫折归罪在母女关系;连婚变期间彻底崩溃那次,她也痛骂妈妈“都是你”、“我讨厌你”,更对着电话那头的妈妈歇斯底里大吼,妈妈只好哭着不断道歉。事后伊能静自暴自弃,自言“我是多余的”、“垃圾”、“烂人”、“活着要干嘛?”直到后来接受心理治疗,才开始学习如何和母亲重建关系。

  如今伊能静跟妈妈感情好,常主动牵老人家的手,出钱让她出国度假,不过她仍觉得当初谈了一场“被骂到死为止的恋爱”,婚变一路至今,自觉像浑身流血、破破烂烂,出书是希望世人不要再走她走过的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