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王小帅十指紧扣 疑似相恋幸福洋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3:59  中国新闻网
林心如王小帅十指紧扣疑似相恋幸福洋溢
林心如和王小帅似乎在恋爱中
林心如王小帅十指紧扣疑似相恋幸福洋溢
林心如的前任男友是导演唐季礼
林心如王小帅十指紧扣疑似相恋幸福洋溢
侯佩岑的未婚夫黄柏俊曾与林心如传出过绯闻

  中新网7月5日电 近日,林心如和导演王小帅被拍到十指紧扣逛街还不顾旁人眼光有说有笑,新恋情终于曝光。去年传出林心如和导演唐季礼分手,又爆是侯佩岑未婚夫黄柏俊的旧爱,如今林心如牵牢王小帅,似乎是要撇清和其它男人的关系。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根据媒体直击,赵薇日前到上海出席国际电影期间,约林心如和王小帅吃饭,结果饱餐之后,林心如和王小帅手牵手步出餐厅。两人不但十指紧扣,脸上更洋溢幸福神情,媒体形容,林心如的嘴都笑到要裂开了。

  报道称,当天赵薇约这对情侣在火锅店用餐,之后还到KTV欢唱,但已为人母的赵薇还要回家顾小孩,因此早一步退席,不再当电灯泡。和赵薇道别后,林心如和王小帅就一路牵着手直到上车,当时大街上虽然车水马龙,但幸福小两口完全不在意,林心如还不时放声大笑,根据友人透露,其实两人的恋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林心如日前和侯佩岑从事金融业的未婚夫黄柏俊扯上关系,被爆出两人交情匪浅,黄柏俊的父母甚至曾经想要撮合两人。不过林心如后来解释,两人已经认识2、3年,双方父母是世交,但是彼此就是不来电,而且林心如近年将事业重心放在内地,两人聚少离多,很难进一步发展。后来黄柏俊转追侯佩岑,两人天雷勾动地火,才认识半年就决定厮守终生。

  虽然外传黄柏俊身价百亿,但林心如似乎还是比较爱有才华的导演,先前和唐季礼相恋6年,2008年惊传两人已分手,现在又转爱同为导演的王小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