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被病逝” 回应怒斥造谣者神经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14:43  中国新闻网
曾志伟“被病逝”回应怒斥造谣者神经病
2009年6月13日晚,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上海大剧院举行,香港艺人曾志伟应邀出席开幕庆典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凤凰网”消息,今天上午,一条传闻在某社交网站被广泛转发。传闻称曾志伟7月3日夜在上海某酒吧观看世界杯球赛时,由于过于激动而突发心肌梗塞,被紧急送院后于4日10点宣告不治。

  媒体今天致电曾志伟的助手李先生,李先生听到消息后回应称:“神经病!我看传播这个消息的人才要去医院看病!”李先生解释,曾志伟目前不在香港,但身体绝对没问题。当谈到对这类假消息抱怎样的态度,李先生回答:“人家要讲我们也没办法。传言嘛,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就让它随缘好了。”

  据了解,此前曾志伟一直强调自己非常喜欢巴西队:“以前的巴西队不是很注重防守,但是近几年巴西队改变了很多,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冠军肯定从巴西、阿根廷、荷兰中产生。”可目前,劲旅巴西与阿根廷队双双被淘汰。

  据统计,这是继任达华、杨丞琳、余秋雨、洪金宝之后的又一名人遭遇“被去世”。

  针对此事,有网友留言评论称:“谣言止于智者,大家不要再用娱乐的心态以讹传讹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