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律师强奸模特 事发酒吧曾被检获“迷奸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15:13  中国新闻网
香港律师强奸模特事发酒吧曾被检获“迷奸水”

寇鸿萍(左)与梁廷锵(右)出席女儿唐贝诗(中)的生日会(资料图片)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法律名流界爆轰动强奸案。迎娶前港姐寇鸿萍的富家律师梁廷锵上月底在自己开设的兰桂坊酒吧与一名女模特儿饮酒,女方醉醒发现衣衫不整报警,警方以涉嫌非礼及强奸罪名将梁廷锵拘捕。据悉,兰桂坊FevarClub酒吧上址开业3年来曾招惹不少麻烦,除梁廷锵与股东一度传出金钱纠纷,警方也曾捣破迷幻派对及检获“迷奸水”。

  Fevar Club位于兰桂坊加州大厦4楼,2007年,寇鸿萍和梁廷锵夫妇斥资数百万元,拉拢甄子丹夫妇等多名艺人合伙开办,去年曾传出股东间因分账问题起纠纷。该店面积约4000方呎,以私人会所形式经营,为招揽高消费顾客群,不惜聘请性感女郎大跳火辣钢管舞。

  因吸引不少娱乐圈中人光顾,该酒吧特设秘道供客人在有需要时低调离场。去年10月3日凌晨,警方怀疑有人在Fevar Club开迷幻派对,突击扫场拘捕3男1女,检获200多粒“K仔”、摇头丸和两支“迷奸水”。

  2009年4月,有神秘人在FevarClub内拍摄到梁廷锵被一名性感女子骑在大腿上,梁亲吻对方颈项及拥抱其臀部,相片见报后引起轰动。梁廷锵恐闹成离婚,不断向妻子寇鸿萍道歉,并指自己当时醉酒迷糊,“只是想推开对方,不知自己在做什么”。寇鸿萍其后开腔力撑老公“没有偷食”,并继续一起出席公开场合。此后,梁廷锵成为狗仔队经常跟踪的对象。

  寇鸿萍的女儿唐贝诗曾担任FevarClub的公关,身穿比基尼搞派对宣传,身为“富二代”的她,今年5月25日在个人微博(http://t.sina.com.cn)上载了一幅“盆景猫”的照片,相中小猫被塞在奶樽,她留言说﹕“我今天订购了一只盆景猫,明天便有货,yeah!”其留言被逾万网民围剿,谴责她虐畜。寇鸿萍事后出面感谢网民代为教女,一度拒绝认错的唐贝诗终于道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