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欣宜:我要有信心 主动与秋官修补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0:25  南方都市报
郑欣宜:我要有信心主动与秋官修补关系

陈淑芬带着穿上婚纱的欣宜出场

  郑欣宜努力纤体,整个人瘦了三个码,变成了瓜子脸,穿上婚纱,由陈淑芳带领“出嫁”,与唱片公司签约,喻意嫁给了音乐,很快便怀孕(录歌)生宝宝(唱片),在忙于打开事业新一页的同时,欣宜在家庭也打开新局面:主动多亲近爸爸郑少秋,两父女,关系越来越密切。

  郑欣宜入行4年,经历被网民肆意攻击,到今天大家接受她,她就像重生了般,她说:“我很开心,有网民在我微博(http://t.sina.com.cn)上留言‘你终于证明自己,不是因为妈妈才有工作机会’,真的多谢这位粉丝。”

  “出嫁”签约唱片公司,事前有问询爸爸秋官意见吗?“没有,因为合约上有明文规定,不可以在签约前,向任何人透露合约的内容,不过签约后,我马上打电话告诉他。现在我常会主动打电话给他聊天,这是受一班在美国学舞时认识的朋友影响,他们说我今年才23岁,我去改变比做了60年人的爸爸容易,从前不习惯主动打电话给爸爸,现在学会主动,父女关系比以前更密切,这个很重要,因为我很注重家庭关系,有了亲情,便有正能量。”

  “爸爸是个很出色的演员,但在现实生活中,他却不大会表达感受,但不要紧,我会跟他慢慢地倾谈。我搬了家,他还未来过,我已邀请他来我家。”欣宜不说也不知原来秋官不擅长表达内心感情。

  欣宜不但纤体成功,人也长大了,她说:“我要学会有信心。我因为没信心,就把自己迫很紧,在一些小节上很执着,如果有了信心,我便不会那么执着,压力得以舒缓,希望我可以很快做到。”自上周签约唱片公司后,欣宜没一晚睡得稳,因为紧张,所以失眠。“别担心我,我知道身边很多人关心我,疼我,我很感恩,所以内心是快乐的。”肥姐的开心果基因在欣宜身上发挥作用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