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称北京建筑师男友求婚超10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10:32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43岁的女星周海媚自曝交往7年的北京建筑师男友求婚超过10次,她就是不嫁,只因为“喜欢恋爱的感觉”。而对于前夫吕良伟出书爆情史一事,周海媚只用一句“没关系”作为回应。    

  据台湾媒体昨天报道,周海媚日前自曝她和小男友的交往史。周海媚笑称虽然男友要比她小7岁,却看起来比她还成熟,长得很像田径明星刘翔。周海媚称她欣赏男友才华,男友不是富二代,自力更生创业开建筑公司,两人是一见钟情。周海媚还透露,男友一开始只知道她是演戏的,没想到她这么有名,“每次出去,他发觉朋友都比他认识我,他才看我的作品。他曾戴白帽、穿白西装探班,把我笑死了。”     

  最近,周海媚的前夫吕良伟出书爆出昔日的情史,说因为周海媚爱睡懒觉,两人作息不同才最后离婚。对此,周海媚不以为意,“当我回忆时,我不恨任何人,见面可以打招呼,毕竟曾经深爱过。”周海媚还说吕良伟曾经打电话请她见谅,“我回他说‘没关系,但你的书有人买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