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周星驰合照摆床头 Lucas精怪抢风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08:28  新浪娱乐
张柏芝周星驰合照摆床头Lucas精怪抢风头(图)
Lucas、周星驰及张柏芝一同接受访问,大谈当年情。
张柏芝周星驰合照摆床头Lucas精怪抢风头(图)
张柏芝当即展示当年与周星驰的合照
张柏芝周星驰合照摆床头Lucas精怪抢风头(图)
Lucas访问期间不时古灵精怪,十分可爱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张柏芝和儿子Lucas早前接受访问,张柏芝大爆难忘当年拍《喜剧之王》时周星驰拿醋给她,又说床头一直摆放和周星驰的合照。

  周星驰、Lucas与妈妈张柏芝接受访问,Lucas因普通话不熟练,故改以英语与主持人交谈,淡定不怯场,其可爱更令在场人士哄堂大笑,果然有小明星风范,抢去张柏芝和周星驰不少风头。

  谈到与周星驰合作《长江7号爱地球》卡通片时,张柏芝滔滔不绝,并表示因为《长江7号爱地球》片是套卡通片,故二人才顺利合作:“因为Lucas很喜欢卡通片,也喜欢唱歌、跳舞,所以就很想做这件事。我觉得这个事情就是有缘分,我的第一次电影是给他(周星驰),那我儿子的第一次也是给他,我产后复出第一次还是给他。”

  星级服侍感动到哭

  张柏芝表示产后复出便力撑周星驰,是基于当年的友情。她透露当年拍摄《喜剧之王》时,床头挂着与周星驰的合照,令不少人误会二人拍拖,而周星驰虽然忘记何时合照,但张柏芝说:“放这张照片是想自己记得刚进娱乐圈的自己是最纯洁、最天真。”对于当年周星驰的体贴照顾,张柏芝说:“回想拍《喜剧之王》片,他很体贴,有次我们吃面,我说有点醋就好,结果他去帮我拿醋。他是大明星,我当时只是一个美女而已,我的眼泪马上就流下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