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太亲证赌王何鸿燊已出院 称只是例行检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07:24  新浪娱乐
四太亲证赌王何鸿燊已出院称只是例行检查(图)

超仪不谈赌王入院,叫传媒问喜欢谈家事的人

四太亲证赌王何鸿燊已出院称只是例行检查(图)

何超莲表示赌王何鸿燊的精神很好

四太亲证赌王何鸿燊已出院称只是例行检查(图)

何超雄连续两天都前往医院探望赌王何鸿燊

四太亲证赌王何鸿燊已出院称只是例行检查(图)

保安车出现在医院,车厢内有轮椅,应是接载赌王何鸿燊之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7月7日突然去养和医院,令人揣测赌王的健康是否出现问题,四太陈安琪与最近到医院探亲的何超雄,均表示赌王入院只是例行检查,何超雄还表示何鸿燊于今天(7月10日)出院。四太太透露何鸿燊昨天(7月9日)已回家。何超仪透露关心父亲何鸿燊,不应在传媒前表现。

  昨天(7月9日)何超雄和何超莲现身医院,问她们赌王是否今天(7月10日)出院?何超雄称不知道,何超莲就不回应,只称父亲精神很好。下午3点传赌王已出院的同时,见一辆保安车开来,四太太不在车上,只有四太太的助手,而车上则有一台轮椅。据知何家突然通知医院说赌王要出院,所以医院开了专车,让何鸿燊由37楼直往停车场,由停车场秘密通道离去,避开在医院守候的传媒。事后记者致电四太太,她亲口证实何鸿燊已回家。

  不用在记者面前表现

  何超仪昨天(7月9日)出席任代言人的手表活动,并获赠一只价值6位数的10卡钻表。问她父亲何鸿燊是否已出院?她语带相关说:“不知道,问喜欢谈家事的人来回答。我一向不谈家事。”可会到医院探赌王?她说:“不说这方面的事,问喜欢谈家事的人来回答。我工作和家事会分清楚,我是比较特别和另类。(不关心何鸿燊?)关心不用在记者朋友面前‘晒’(表现),心照不宣就可以了。”言下之意是否有人太多口?她说:“Free world(自由世界),言论自由。(是否觉得说话的人太自由?)问政府是否自由,在摇滚角度可以自由,出来裸跑我也接受。”

  创业作入围釜山电影节

  何超仪称其公司创业作《维多利亚一号》进入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会在特别之夜放映,该片还卖去英国,8月底在伦敦会举行首映,她因要演出舞台剧,不能出席首映礼,只能出席釜山国际电影节。(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