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isa S.与吴彦祖补办结婚派对 将邀700位好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08:27  新浪娱乐
LisaS.与吴彦祖补办结婚派对将邀700位好友

Lisa S.结婚派对当晚会穿闪闪发亮的短裙

LisaS.与吴彦祖补办结婚派对将邀700位好友

苟芸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Lisa S。最近与吴彦祖在南非结婚,透露已挑好吉日在香港补办结婚派对宴请好友,相信届时定必星光熠熠。昨天(7月9日)Lisa出席活动,问及结婚派对筹备如何?她说:“已经预定香港跑马地马场一间餐厅举行,预计邀请七百位好友参加,现在已经发了四百张请帖,不过现在正为当晚的服饰而烦恼,或者会穿一条闪闪发亮的短裙。”

  谈到老公吴彦祖最近以“犀利哥”造型拍戏一事,她称赞老公扮演得很好,她笑着说:“幸好他没有胡须,如果他留胡须就不要亲我了,我不喜欢男人留胡须和邋遢,不过他一天洗两次澡。”

  同场的苟芸慧透露早前和汪明荃拍剧,并称赞和对方合作获益良多,感觉就如妈妈一样,不过为怕影射汪明荃老,即改口指姐姐“很亲切”。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