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玮宁与花花带头晒身材 在漂亮嫩模前认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3:44  新浪娱乐
许玮宁与花花带头晒身材在漂亮嫩模前认老(图)

许玮宁展现气质美

许玮宁与花花带头晒身材在漂亮嫩模前认老(图)

花花和许玮宁带头晒身材

许玮宁与花花带头晒身材在漂亮嫩模前认老(图)

花花示范性感姿势

许玮宁与花花带头晒身材在漂亮嫩模前认老(图)

林佳陵出奇招抢镜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9日)在台北,“凯渥梦幻之星选拔” 顶楼户外游泳池举办比基尼辣妹PK赛,由名模许玮宁和花花(张家云)和领军两组人马,比S曲线撩人度、比长腿诱人感,还要挑战性感指数大爆表。现场嫩模们一个比一个年轻漂亮,让许玮宁和花花大喊,自己真是老了。

  虽然比不上年轻辣妹,花花和许玮宁决定用“韵味”取胜。花花身穿水蓝色蕾丝边小洋装,在躺椅上搔首弄姿、秀翘臀,示范S曲线时更是欲罢不能,勾起美腿、挤出乳沟,笑说镁光灯闪不停让她舍不得回到主持人身边。没想到属于许玮宁组的师妹林佳陵更猛,挺出34E的好身材,直接来个奇招“起立蹲下”,现场相机镁光灯闪得更厉害,让直率的花花大喊简直心机太重。

  走女神风的Tiffany小公主许玮宁则用另一种气质美展现好身材,美腿pose教学时更撩起波希米亚风的长裙,秀出白皙长腿,微风吹拂时,许玮宁的甜美更是令人屏息。许玮宁不忘教导学妹,拍性感照不只是姿势要漂亮,表情和眼神更是最后决胜关键。

  说话直接的花花被指教学时一定最凶,花花大喊冤枉,更请学妹背书,表示自己其实很温柔,对他们都超好的。花花在摆完性感pose后汗水直流,她说这些动作看似简单,其实全身的肌肉都要用力,而且还要暂停呼吸,穿越少越难拍,因为除了要顾到全身线条的完美,还要小心不要曝光。

  现场六位“梦幻之星”都穿清凉比基尼,如何做好防护措施最重要,她们表示每个人都贴了胸贴和双面胶,已经有万全保护。花花则教导师妹,在家里最好摆一面全身镜,随时都可以看看自己哪个姿势最美,穿比基尼走秀前一天更要全身美白,腋下、私处的毛都要刮干净,才不会被拍到尴尬的照片。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