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望姐姐早生贵子 希望自己五年内嫁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0日14:05  新浪娱乐
蔡依林望姐姐早生贵子希望自己五年内嫁人(图)

蔡依林姐姐和姐夫

蔡依林望姐姐早生贵子希望自己五年内嫁人(图)

姐姐幸福出阁,蔡依林也想嫁

蔡依林望姐姐早生贵子希望自己五年内嫁人(图)

姐姐幸福出阁,蔡依林也想嫁

  新浪娱乐讯 昨天(7月9日)在台北,蔡依林的姐姐蔡旻纹(Jo)风光下嫁新美齐集团执行副总林传凯(Jerry),看到姐姐与姐夫爱情长跑10年终成正果,蔡依林感动地说:“他们真的让我相信爱情,希望他们可以快点生双J宝宝。” 她更在现场献唱歌曲时表示:“希望我5年之内可以嫁掉!”

  开唱又哭又笑

  为了预习婚礼,Jolin首度尝试长礼服,白天的迎娶仪式,她穿上湖水蓝罗马女神装,晚上担任婚礼歌手献唱《我的依靠》时,则换穿紫罗兰色雪纺纱,她唱到感动处,不禁对姐夫林传凯喊话,“谢谢你照顾姐姐。”哭完后则搞笑:“我觉得我比较适合唱《舞娘》。”她最后补充说:“羡慕姐姐跟姐夫这么幸福,我希望5年内可以达成这个心愿。”

  婚礼花费千万

  蔡旻纹连换3套礼服,要价百万台币以上,手上挂着婆婆送她的200万钻石手炼,手上的蝴蝶戒指也要价70万台币,相当豪气,这场婚宴打破传统的圆桌合菜,改成方桌,每吃完一道菜就换一支酒,吃完至少要花上3个半小时,整体走的是极简奢华风,前来的宾客至少450人,婚顾公司透露光现场布置加上餐点花费近千万台币。

  蔡依林有对象就会婚

  婚宴开始前,蔡依林与姐姐、姐夫接受媒体访问,被问起周董是妹妹的理想对象吗?蔡旻纹先虚晃一招,笑着解释:“我之前没有去算塔罗牌,不要信那些八卦周刊。”然后话锋一转,又说:“才子谁不爱,我也爱才子啊。”

  蔡依林被问起是不是会有结婚冲动?她则回答说:“现在没有对象,如果有的话我会想。”还强调是姐姐与姐夫让她相信爱情,因此未来挑选对象会以他们为低标,Jolin献上祝福:“希望他们早日生下‘双J’宝宝。”

  (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