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耀威否认强迫女友上床 声称要对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7:28  新浪娱乐
孙耀威否认强迫女友上床声称要对质(图)

圈中是非多,孙耀威这次为传闻恼怒了

孙耀威否认强迫女友上床声称要对质(图)

(左起)周柏豪、陈伟霆、黄宗泽、孙耀威、陈柏宇及冯曦妤主持启动仪式

孙耀威否认强迫女友上床声称要对质(图)

孙耀威十分喜欢小朋友

孙耀威否认强迫女友上床声称要对质(图)

陈伟霆(左)与黄宗泽出席港台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作家将于书展推出新书,揭露圈中基督徒的内幕,指一位圈中的帅哥基督徒,不但强迫女友上床,而且逼她们祈祷。昨天(7月10日)身为基督徒的孙耀威(Eric)被问及此事表现得十分恼怒,希望该作家使用真名,不介意公开对质。

  孙耀威昨天(7月10日)与黄宗泽、周栢豪、陈伟霆、陈柏宇等在香港电台出席《爱·家庭奖励计划》活动,有传媒指书展将会有作家推出新书,揭露圈中内幕,特别是针对基督徒,矛头直指孙耀威。对此,孙耀威恼怒地说:“不要经常抨击我们基督徒艺人,我们不是圣人,那个人也有错。我们就是做得不好才信耶稣的,希望藉着信仰做好一点。书里面指的那个人肯定不是我,强迫上床等同强奸,信主是自愿性,祈祷都不可以逼的。”孙耀威希望该作家使用真名,可以对质,既然敢写就应敢认,不应助长这股歪风。孙耀威满带怒气地说:“敢写就应敢认,不要助长这些风气,不想年轻一辈被教坏。”

  最近孙耀威忙于追看世界杯,连女友也受感染。他表示很喜欢家庭生活,之前刚探望刚生了第二胎的邝文珣。他虽然很想生孩子,但如今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黄宗泽不找胡杏儿生孩子

  黄宗泽被问及绯闻女友胡杏儿去往英国、法国疯狂购物。他指没有收到对方的手信,自己忙于工作,才没有同行。黄宗泽表示目前是工作至上,至少要储蓄八位数字老婆本,生儿育女花费不菲。问是否计划与胡杏儿生?他就笑着否认。

  周栢豪被拍得与郑融两人一起吃饭,他表示与对方相识六年,如果要拍拖,六年前已擦出火花,根本不是秘密事。至于陈伟霆被问及杨颖(Angela Baby)取代安室奈美惠成为洗发水品牌代言人,却遭安室奈美惠的粉丝杯葛。他虽然不是两人的粉丝,却很欣赏她们。(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