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位准港姐演才艺 李俍嬿《孔雀舞》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1日07:37  新浪娱乐
15位准港姐演才艺李俍嬿《孔雀舞》最受欢迎

李俍嬿自小学舞,所以轻易以《孔雀舞》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佳丽

15位准港姐演才艺李俍嬿《孔雀舞》最受欢迎

9号李雪莹表演柔软体操难度很高

15位准港姐演才艺李俍嬿《孔雀舞》最受欢迎

王君馨(左)颁发才艺奖予14号李俍嬿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7月10日),十五位香港小姐候选佳丽在香港将军澳某商场进行才艺预演,不少亲友都到场为她们打气。其中5号庄思明的姐姐庄思敏和舅舅现身支持;4号文凯玲则有亲友拉横额捧场。07年香港小姐亚军王君馨则为活动担任表演嘉宾,吸引过百巿民围观,场面热闹。最后结果,由14号的李俍嬿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佳丽”。

  十五位佳丽表演的才艺主要为唱歌、跳舞及演奏乐器,由现场观众投票,角逐“现场最受欢迎佳丽”。虽然9号李雪莹表演柔软体操时,她的倒立动作获得全场的热烈掌声,但仍不敌跳《孔雀舞》的14号李俍嬿,结果李俍嬿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佳丽”。

  五岁已开始学中国舞

  李俍嬿表示,五岁开始已经学中国舞和芭蕾舞。她表示这只《孔雀舞》以前跳过,并曾在温哥华的比赛中获过奖。问她练了多久?她笑言有时间就会练,但谦称跳舞不是她的专业,而且其他佳丽的表演也很好,自己只是运气好而已。问她最喜欢哪一个佳丽的表演?她说:“我最喜欢9号李雪莹的柔软体操,我之前看她很努力地在练习,担心她会扭伤颈骨,后来知道她从小就开始练习才放心。(得奖会否增加信心?)也会有增加。”

  李雪莹软功赢得掌声

  李雪莹的表演获得好评,但不能得奖也不会感到失望。她表示听到很多人鼓掌,已给了她很大信心,输了业没关系。谈及李俍嬿担心她弄伤颈?她坦言练习时曾拉伤右大腿筋,幸好涂药酒后已经没事,无需要看医生。她也礼尚往来表示欣赏李俍嬿,称赞她舞姿优美。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