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离婚官司今天审理 夫妻两人均出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0:04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离婚官司今天审理夫妻两人均出庭(图)
  贾静雯(资料图)中新社发李伯男 摄

  中新网7月12日电 女艺人贾静雯与夫婿孙志浩的离婚及小孩监护权诉讼,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今天开庭审理。“中央社”报道,贾静雯与孙志浩上午分别进入法庭,面对媒体询问均不发一语。

  贾静雯与孙志浩日前分别向台北地院家事法庭提出离婚及女儿监护权的诉讼,目前均在审理中。孙志浩日前另提出分配贾静雯剩余财产新台币2600万元,引发外界议论。

  今天的庭讯仍以离婚案为开庭重点,至于女儿“梧桐妹”监护权部分,须等社会局的访视报告呈交法院后,再由法官决定是否开庭。贾、孙在6月间分别高调帮“梧桐妹”庆生,在法庭外为争取监护权较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