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孙志浩当庭大吵 上海豪宅归孙家所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3:20  新浪娱乐
贾静雯孙志浩当庭大吵上海豪宅归孙家所有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离婚官司今日再开庭,梧桐妹的监护权暂时仍不会有结果。(资料照片)

  新浪娱乐讯 贾静雯和孙志浩的离婚争女官司,今(12)日在台北地方法院进行第三次开庭,两当事人都出庭,上午十一点左右庭审结束,确定两人签字离婚,上海豪宅归孙家所有,至于孙家给贾的聘金五百万(新台币),及孙志浩提请“夫妻剩余财产分配”的两千六百万(新台币),贾静雯都不需支付。

  庭讯结束之后,贾静雯一语不发走出法庭,一身黑衣又剪短头发的贾静雯,眼眶红肿,面对记者追问,只是稍微摇摇头,神情看起来相当疲惫。

  今天的开庭的处理重点在于离婚案,至于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要等访视报告呈交法院后,再由法官定夺是否开庭,让双方有陈述及辩论机会,暂时不会有结果。

  今天一开庭就出现意外插曲。前两次也没有出现的孙志浩父母,护子心切,不但陪同儿子前来,还执意要进入家事法庭旁听,不过由于家事法庭只能有当事人和双方律师进入,孙家父母的行为,引发贾静雯律师的强烈抗议,协商十分钟不到,孙家父母就遭请出庭外,让这起官司平添了火药味。

  根据转述,贾静雯和孙志浩两人在庭上当场大吵,步出庭外的贾静雯眼眶红肿,似乎在庭上曾经痛哭过。z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