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眼眶泛红步出法院 与孙志浩确定签字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3:29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眼眶泛红步出法院与孙志浩确定签字离婚
贾静雯(资料图)

  中新网7月12日电 综合台湾“联合报”、“TVBS”消息,贾静雯与孙志浩的离婚官司,今天早上在法庭开庭审理,最后审理结果为两人确定签字离婚,孙志浩放弃瞻养费,孙家在上海购买的房产也将归属于孙家。

  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审理后,贾静雯步出法院,面容看起来相当悲伤,眼眶泛红,面对媒体的询问,一语不发,紧以“谢谢”2字带过。

  而孙志浩表情严肃,也没有对媒体发表任何意见;根据双方律师透露,对于两人财产部分,都是相当干脆,关于聘金、赡养费,孙家不愿再追讨,而贾静雯也愿将上海房产的一半,还给孙家。

  而女儿梧桐妹的监护权,则留待下次开庭审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