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梓良恬妞离婚十四载再续前缘 传新加坡复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4:58  深圳晚报

  离婚后的第十四个年头,从事服装生意的万梓良复出演艺圈了,沉寂多年的恬妞也一口气接下了不少戏,这对昔日的夫妇不仅双双复出,还在分手14年后首度携手合作的新片。

  尽管合作的新片中没有对手戏,但关于两人旧情复燃的传闻愈演愈烈,记者日前更得到爆料称,两人将于今年10月在新加坡复婚。消息一出令人震惊,毕竟万梓良如今是有家室的人。昨日,记者求证恬妞经纪人以及恬妞主演的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时尚王国》的制片方,得知所谓复合传闻并非空穴来风,而不少粉丝也十分看好两人。

  记者质疑万梓良已经和洛阳的空姐再婚,并且有个可爱的儿子,怎么可能和恬妞复婚呢,知情人表示:“当年万梓良和别人好上时不也是和恬妞还在婚姻状态吗?没有什么不可能。”记者之后致电恬妞的经纪人刘小姐,她也坦言两人最近联系得很是热络,“毕竟曾经是夫妻,还是有感情的。”(林艳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