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孙志浩弃房子财产离婚 心力交瘁谢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5:14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孙志浩弃房子财产离婚心力交瘁谢媒体
贾静雯昔日幸福一家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消息,贾静雯和丈夫孙志浩的离婚争女官司今天上午在台北第三次开庭。这一次主要针对离婚部分的陈述,由于双方对于离婚心意已决,不仅贾静雯将上海豪宅拥有的一半产权归还孙家,孙志浩也放弃追回先前支付的聘金、珠宝和赡养费。不过,步出法庭,两人则是态度低调,贾静雯也被媒体发现显得心力交悴,眼光也泛着泪光。至于“梧桐妹”的监护权,要稍后才能判决。

  报道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庭讯,贾静雯步出法庭,面对媒体追问,态度低调,只说“谢谢”,不过,显得心力交瘁,眼眶还泛着泪光。

  这起离婚争女官司,从一开始就是瞩目焦点,先前孙志浩对贾静雯索讨260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财产分配,更是引起外界争议。上午第三次开庭,主要是以离婚的部分为重点。根据了解,虽然在庭上双方情绪都激动,不过,由于两人离婚心意已决,对于财产部分都各退一步,贾静雯将上海房产拥有的一半产权交归给孙家,孙志浩的委任律师张乃良则是表示,孙家放弃追回500万聘金、珠宝和赡养费。

  不过,对于女儿“梧桐妹”监护权的部分,双方都极力争取,不过,一切要等社会局访视报告呈交法院之后,再由法官定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