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姐生忌郑欣宜静静怀念 称已长大叫妈妈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7:36  新浪娱乐
肥姐生忌郑欣宜静静怀念称已长大叫妈妈放心

吕慧仪在郑欣宜手上画蝴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欣宜吕慧仪昨天一同出席于好莱坞广场举行的《蝶舞迎夏》稀品珍藏活动,谈及昨天是肥姐(沈殿霞)的生忌,郑欣宜表示怀念妈妈的方式是当天下班后,会回家静静地纪念妈妈,并特别想一些她开心的事情。

  昨天是肥姐(沈殿霞)的生忌,郑欣宜却没到宝福山肥姐的灵位前拜祭,对此,郑欣宜表示她从小都没去拜山。郑欣宜回应说:“从小我都没去拜山,不过完成今天的工作,回到家里会静静地纪念妈妈,今天特别会记起妈妈开心的事情。”会不会在这天有特别的话要跟肥姐讲?郑欣宜说:“我经常有和妈妈聊天,会想一声叫她放心,还有是生日快乐以及I Love You!”而昨天早晨陈淑芬拿着郑欣宜穿婚纱的照片往拜祭肥姐,郑欣宜笑了笑说:“So sweet!妈妈都很想见到我穿婚纱的。”

  郑欣宜瘦身成功,现在体重120磅,她透露磅数并不准确,目前还没有达到她最理想的数字,不过都觉得自己瘦了不少,她会到真正成功后才公开体重给大家知道,目标是再多瘦十余磅。最近她为纤体公司拍下一辑泳衣照,就连父亲郑少秋亦赞赏她比一班嫩模还漂亮,郑欣宜闻言笑说:“他有这样讲?多谢爸爸,太过奖了,我不敢当哩!”此外吕慧仪昨天以露“事业线”的性感低胸装亮相,她笑着表示因很久没出来见人,便特意装扮一下。(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