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孙志浩无感情基础又欠磨合 闪婚毁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02  中国新闻网
贾静雯孙志浩无感情基础又欠磨合闪婚毁婚姻
贾静雯昨签字离婚,结束4年7个月的婚姻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消息,贾静雯、孙志浩昨天签字离婚,为4年7个月的婚姻画下正式句点,从一开始“女星大肚嫁豪门”、“男帅女美很速配”人人称羡,到走向分手,这桩婚姻最大的失败之处在于“婚前没有感情基础,婚后又不懂磨合。”

  认识2个月就奉子订婚

  贾静雯和孙志浩从2004年认识到怀孕订婚一共只有2个月,也就是说两人不过才交往1个多月,1个多月又能认识一个人多少?也就是说两人的感情没有任何沟通和磨合期,几乎不了解对方本质的全盲情况下,就踏入婚姻生活。

  豪门规矩多 背景差距大

  本来感情已经没有基础,孙志浩又是豪门,举凡豪门家庭规矩总是多,贾静雯也没有深思自己能不能适应,就一头热栽进去,结果订婚不到一年,贾静雯临盆之际,就爆出孙志浩背着她酒后驾载前女友、还传俩人在坐月子中心争吵、孙志浩捶墙。接着又传出因双方家庭背景差距过大,孙家不满贾静雯学历过低、又不愿放弃演艺事业,贾静雯则嫌婆家管太多,而孙志浩也爆出不安于室,频上夜店把妹,到此婚都还没结,风波就不断。

  被爆下跪写悔过书

  尽管2005年12月双方总算在美国注册,但嫌隙逐日扩大,孙照样跑夜店,贾执意工作,两人等于各弹各的调,没有一方愿意妥协,于是不到一年,就传出两人婚变大吵、家暴、贾被逼着下跪、写悔过书,剧情活像狗血八点档,后来风波暂息,但仍暗潮汹涌,婚变传言始终没停过。

  去年4月,贾静雯大动作召开记者会,泣诉女儿被孙志浩带走,公开坦承婚变,紧接着台湾、美国跨海斗法,所有家丑都诉诸媒体和法庭解决,这些都可看出贾、孙双方都喜欢大动作、来硬的,为争一口气互斗而非软性沟通,就这样一路搞垮婚姻。

  双方好强不让步 家丑公诸于世

  婚姻讲究一个“让”字,磨合的艺术是要夫妻双方花精力去专研,贾静雯和孙志浩两人都坚持走自己的路,谁都不愿让,没有磨合可言的情况下,走上离婚也就是必然了,套句贾静雯干爹吴敦的话:“这场婚姻是两人都各打50大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