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玩叛逆 要炖唐僧古天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11  新浪娱乐
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玩叛逆要炖唐僧古天乐(图)

蔡依林、罗志祥是老朋友了

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玩叛逆要炖唐僧古天乐(图)

罗志祥、蔡依林、黄晓明沙漠拍广告

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玩叛逆要炖唐僧古天乐(图)

“叛逆三徒弟”颠覆原著,欲把“师傅”古天乐(左二)红烧上碟

蔡依林罗志祥黄晓明玩叛逆要炖唐僧古天乐(图)

古天乐穿着背心降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早前和古天乐(古仔)、罗志祥(小猪)及黄晓明拍摄广告。由于沙漠缺美食,身为徒儿的三人竟作反要生煮扮唐僧的古仔饱肚,蔡依林这忤逆的“G奶悟空”,莫非要煮一味“G奶炆唐僧”。

  身为某品牌大师姐的蔡依林(Jolin)携古仔、小猪及黄晓明,早前远赴敦煌沙漠拍摄广告《畅游记》。穿上新潮悟空装的Jolin上露G奶、下秀长腿,和其它三位型男相比打扮最清凉。不过Jolin为力保雪白肌肤,宁捱热也穿上长袖外套、架上墨镜及口罩抵御紫外光,爱靓不要命。

  除要忍受烈日干煎外,另一个难题是沙漠“没有美食”,在拍摄一段搞笑的video时,Jolin和黄晓明提议下厨煮美食慰劳大家,小猪却出鬼主意要生煮古仔:“取西经故事中,众妖精一心要吃师傅肉,为了顺利取经,只好大义灭亲了。”Jolin更火上加油说:“可加入汽水来红烧,弄红烧百事唐僧肉。”小猪及晓明随即亮刀欲向古仔下黑手,令古仔吓一跳。至于广告中演蜘蛛王后的美女身份一直保密,据知正是世界小姐张梓琳。

  古仔除衫降温

  古仔在沙漠逃过逆徒毒手,回到香港拍戏也不好过,日前深夜天气燥热,古仔与高圆圆于香港中环拍摄杜琪峰的新片,身穿长袖恤衫的古仔热得汗流浃背,拍罢便慌忙脱去外衣降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