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好友言承旭竞争 吴建豪不在意金钟奖“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曾因F4组合主演的偶像剧《流星花园》而一举成名,但在F4成员分别“单飞”之后又渐渐销声匿迹,直到近来一部大热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才让吴建豪再度受到关注,甚至一跃成为“一哥”,影视剧片约不断。昨日,三年来首次在内地参加活动的吴建豪以改版后首位嘉宾的身份现身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节目现场,为贵州小朋友筹善款游世博。接受记者采访时,面对近来与好友言承旭争夺金钟奖“视帝”一事,吴建豪大度表示自己对得奖无所谓。

  去年F4成员之一的周渝民凭借《痞子英雄》的出色演出入围了台湾电视金钟奖“视帝”的角逐。今年另两位成员吴建豪和言承旭亦报名角逐金钟奖。吴建豪凭借偶像剧《下一站,幸福》重返荧屏,并且其出色的表演更获得了观众的肯定,收视率也创了台湾地区偶像剧史上第二高的成绩。而言承旭在《就想赖着你》中扮演的律师,其深情的表演也得到认可,被认为是近年来最好的一次演出。两位帅哥因此被认为是本届金钟奖“视帝”最有力的竞争对手。对于如此激烈的竞争,吴建豪昨天却淡然表示:“我从没有把心思放在角逐金钟奖上,如果奖项颁给了我,那我就拿。”

  据悉,吴建豪此次参加《闪电星感动》,不仅在徐家汇进行了换物行动,还带那些受助的贫困儿童一起去了世博园的奥地利馆,“很开心有这次机会,看到小朋友们玩水很开心。”但吴建豪开心了,小朋友却被吓坏了,只因为他的发型。“他们中有些都不认识我,看到我有点害怕,大概他们觉得我的发型很像外星人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